梁朝伟与刘嘉玲披王室礼服拍婚照
2008-07-21 21:12:59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今日在佛国不丹举行婚礼,前日一对准新人则在不丹王宫穿上当地的传统国服拍摄结婚照。

    香港媒体披露,准新郎伟仔所穿的礼服,是不丹王叔当年大婚时所穿过的,而嘉玲所穿的礼服,更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所准备的嫁衣,他们结婚得到不丹王室热情款待,十分够面子。

    据报道,刘嘉玲和梁朝伟结束20年爱情长跑,今日将于不丹时间上午11时开始(香港时间下午1时),在不丹的UmaParo酒店举行婚礼,届时约100名嘉宾会在场见证他们完婚,新郎新娘会从酒店房间步至帐篷,由喇嘛担任证婚人,整个仪式长约两小时。昨日一对准新人在酒店内忙于招呼陆续抵达的宾客,并接受好友的祝贺,因婚礼举行在即,二人的心情均有些紧张。

    伟仔与嘉玲这几天都在不丹拍摄结婚照,虽然当地正逢雨季,但群山环绕的不丹带浓厚的宗教气息,加上零污染的自然环境和纯朴的民风,都令一对准新人的婚照更显脱俗。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