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多次被"慈善家"强奸
2008-09-23 21:27:21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日前,云南勐海县伪慈善家李国华的丑行公之于众后(本报曾作报道),警方开始调查。正在警方为没有当事人愿意出来指控李国华而感到头痛时,深受其害的女童小英前天挺身而出,泣不成声地控诉了“禽兽干爹”李国华的兽行,并表示愿意配合警方调查、配合取证。

    每天接到威胁电话

    面对记者及中央电视台记者的联合采访,今年刚满14岁的小英还未开口就泪流满面。小英是来自边远山区一个贫困家庭的女孩。她8岁时,父亲因为贩毒入狱,母亲离家出走,家中只剩她们姐妹3人无依无靠。后来村长把她送到“仁爱儿童之家”。

    “李国华每天都打好几个电话来,让我什么都不要说,还威胁说如果我说出去警察会先抓我,所以我不敢说出来。”小英无奈地说。

    记者从小英口中了解到,因为去年她与一名李国华更为宠爱的女童吵架,小英被赶出“仁爱儿童之家”到一所离勐海县城40多公里的山区学校上学。“现在,他每年还为我支付300元的生活费,所以不敢对任何人说。”

    12岁遭“干爹”奸污

    2006年,刚满12岁的小英放学时接到同学小辉的电话,说有事情要她到勐海县车站宾馆去一下。小英去后发现房间里只有李国华和小辉,她一进去李国华就拿钱让小辉出去买东西,随后将房门反锁上,转身就抱住她将她按在了床上。“那时我什么也不知道,大脑一片空白,想反抗又没有力气,就这样被他强奸了。”

    事后李国华告诉小英,如果小英把这件事说出去,就不准她住在孤儿院,要把她赶回乡下去,因此,小英不敢和任何人说。

也就是从那一年起,李国华开始公开对孤儿院的女童动手动脚,而且将小英拉去做了“填房”。

    小英说二楼一共有3间卧室,除了两间作为女童的宿舍外,“干爹”李国华有一间摆放着席梦思大床的专用卧室。这间卧室平时给小英住,李国华从香港回来就两人一起住。“要陪他睡,而且每次他都要让我吃避孕药,说是只要吃了药就不会怀孕了。”

    除此之外,李国华每次洗澡都会故意将洗发膏或者衣服忘记在外面,然后让小英送东西进去,结果一进去就不准出来,要求小英陪着一起洗澡。“最恶心的是每次都要我给他洗下身。”小英说。

    为逃避“干爹”的奸淫,小英曾以不回“仁爱儿童之家”的方式来摆脱,但只要被李国华发现,无论白天晚上小英都会被带进卧室。“两年来,被他强奸过多少次早已记不清了。”小英伤心地说。

众女童含泪揭恶行

    当记者在当地一所学校找到14名从“仁爱儿童之家”安置过来的孩子后,大家含着眼泪揭开了“干爹”的丑恶面目。

恶行一拿捐赠品去卖钱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们收到10件牛奶的礼品,结果捐赠的那个叔叔一走,‘干爹’就把牛奶收起来要小华和小艺看管着,谁想喝牛奶就要交1元钱。

    恶行二 虚报支出做假账

    管理人员小杨介绍,在“仁爱儿童之家”的日常管理中,李国华一直都要求她虚报支出做假账。“比如‘仁爱儿童之家’房租明明每月支付的是900元,记账时要记成1400元;每月给我的工资650元,记账时要记成800元;帮几名与李国华关系密切的女童交的手机费,记成‘生活费’;‘仁爱儿童之家’每年的支出过去是9万元左右,现在物价上涨也不超过14万元,但李国华却要我报成20万元。他就拿着这些账目去向捐款人公布。”

    恶行三教唆女童作伪证

    逃回香港后,李国华每天都要打好几次电话给管理人员小杨和小马,要求两人一定要帮他。如果香港警方找两人调查时,要两人作伪证说指控他的女孩是因为有“偷盗行为被抓到后怀恨在心诬告他”,把进女童房间在女童身上乱摸说成是“关心女童,为她们盖被子”。

    小马说:“李国华说一旦说出去被警方逮捕,她们两人就是同案犯,肯定比他死得难看。”

    恶行四 还想再办“孤儿院”

    8月27日回香港前,李国华还把“仁爱儿童之家”的电冰箱和一台电脑交由小杨保管,其余所有设备让小马找车拉回去,由于不可能再到勐海继续他的“慈善事业”了,他早已经瞄上了紧邻勐海的普洱市澜沧县,做好了到澜沧开“孤儿院”的打算。

    最新消息

    伪慈善家被香港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通过香港媒体同行获悉,据警方介绍,7月中旬,一名姓岑的慈善团体志愿者向警方报案,声称较早前到云南探访“仁爱儿童之家”时,有六名十余岁女童向她投诉,遭一名资助该“仁爱儿童之家”的香港社工侵犯,包括夜间抚摸身体非礼,逼女童裸体陪浴,并以手机和金钱引诱女童陪睡觉,有女童因此怀孕须堕胎。

    由于发生地点在内地云南,香港警方难以进行调查,于是建议岑女士返内地向公安报案。不过,香港警方认为有人将本港热心人士和团体的捐款用来资助内地儿童福利院,但完全缺乏监管,不排除有人滥用善款,于是案件交由港岛东区重案组跟进,结果有探员查获该名社工(李国华)的账户有巨款。港岛东区重案组分析案情和数据后,通过社署联络上李国华,于19日晚上8时来到其香港小西湾住宅,将他带返警署调查。

    香港警方称不排除稍后将案件转交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以便与内地公安和有关部门配合,深入查明案件的可能。

    与此同时,西双版纳相关部门也着手开始撰写有关该事件的报告,递交相关领导审阅。勐海县警方昨日也与记者进行沟通,就记者找到当事人的调查情况,加大案件调查的力度。且勐海县政法委书记发出了这个案件“不准撤案”的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查明真相。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