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四川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2年奥鹏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隆重举行

     2012年6月19日-21日,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2年奥鹏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在湖南张家界阳光酒店隆重召开。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冉蜀阳、副院长董毅、副院长乔长江,副书记刘格林、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渠道服务中心副总监吕雅文、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总经理特别助理陈慕菁、奥鹏西南大区总监丁雪松、四川大学项目经理赵海涛以及来自奥鹏42个校外学习中心共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成人与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格林主持。
     会上,冉蜀阳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做了题为《提升自觉自信、勇于改革创新,办出特色水平、提高质量服务》的主题报告。他就四川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网络学院的机构设置以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学院2011全年和2012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学院2012下半年年的招生、教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加强网络教育教学资源的开发,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进行有机结合,并向与会代表阐述了四川大学的教育理念和学院2012年的工作重点及新举措。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渠道服务中心副总监吕雅文女士对四川大学和各校外学习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用“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八个字高度评价了川大网络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于川大网络教育学院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她在会上作了题为“合作发展、共创未来”的讲话,介绍了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十年发展情况、川大项目在奥鹏的招生情况,阐述了川大项目的推进思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招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总经理特别助理陈慕青向大家介绍了奥鹏教学支持服务的情况,就学籍管理工作业务管理流程、教材工作、统考业务等变化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不断发展双方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现代远程教育事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毅就2012年春季奥鹏项目招生管理工作和学习支持服务工作作了总结报告,特别对招生工作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对2012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重庆市人事培训中心就业培训部部长商明清作为优秀学习中心代表在会上发言,就如何加强学历教育宣传作了经验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强化渠道建设,密切合作交流,提升服务助学质量,更加努力地做好远程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获得2012年奥鹏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奖、招生贡献奖、招生合作奖和招生鼓励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向获得2012年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的福建厦门陶行知研究会奥鹏学习中心、重庆市人事培训中心奥鹏学习中心、深圳职工继续教育学院奥鹏学习中心颁发了奖牌。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院奥鹏校外学习中心多年来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在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研讨了今后的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并达成了共识,促进了我院与奥鹏总部、奥鹏各校外学习中心在各项管理工作中的交流与沟通,为我院奥鹏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文出处: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http://www.scude.cc/webpage/news.jsp?id=12152&na=xyxw&type=0

    
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2-06-25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