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专家指导寒假雅思如何学习:尽早制订学习计划
听满分老师说

  “雅思考生要取得高分就必须掌握最新的考试动态,雅思考试形式虽未发生变化,但考试内容的变化趋势值得‘烤鸭’们关注。”刚刚取得雅思两项满分的北京雅思王健老师如是说。

  对于2009年雅思考试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要多关注英语“地方口音”;口语要多关注社会民生问题,要多看时效性的报刊和网络;阅读难度越来越大,判断题逐渐减少;写作要避免语法错误失分,不照搬范文,多关注热点话题,对流程图、地图分析这种非主流题型也要加以关注。

  由于雅思考试预约困难,考试费也较昂贵,大部分考生无法亲自考场练兵,让我们来听听北京雅思张小惠老师怎么说:“‘烤鸭’可以参加一些最新的考情发布会,尤其是参加一些刚考完雅思的资深老师的讲座,他们不仅能够告知‘烤鸭’最新的雅思考试动态,更能针对性的从备考技巧方面给予‘烤鸭’以指导。”

  规划寒假班

  随着寒假的临近,各大培训机构纷纷推出了自己各种托福、雅思、GRE的寒假课程。如何利用一个20天左右的短暂假期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日前,记者走访了南京一些雅思培训学校,培训机构的老师们给出了一套建议。

  一是要有一套完整的学习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雅思学习是一个提高英语能力的过程,除了考试的听说读写外,词汇和语法也是不可缺少的部分。二是要有持之以恒的动力。三是最好请专业的雅思老师授课。一个专门针对雅思的英语培训对于“烤鸭”们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阶段。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