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证
攀枝花2013年度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省2013年度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

  2013年5月25日

  9:00-11:0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13:30-15:30会计基础

  16:30-18:00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免试科目和条件

  1、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考生,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可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

  2、2013年4月21日(含4月21日)前取得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或者珠算五级以上(含五级)证书的考生,可免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四川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考生,登录四川财政会计网(http://221.237.164.66:8080/cms),选择“会计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点击“网上报名”按提示逐步完成报名。具体的操作流程请登录四川财政会计网仔细阅读《四川省会计从业报名考生网上操作指南》。

  四、现场缴费时间及地点

  1.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4月1日上午9点至4月21日下午5点考生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现场缴费时间:2013年4月1日上午9点至4月22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受理。

  3、考生到自愿选择的报名点所属的财政局缴费。

  五、收费标准

  按四川省物价局川价函[2006]124号文件规定收取考务费,每人每卷(科)50元。

  六、准考证书打印时间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5月18日上午9点至5月25日下午5点在四川财政会计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书。

  准考证书上的信息与考生实际情况不符的,无法对准考证进行更改,因此请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务必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七、关于考试成绩

  省财政厅将于考试结束后60天内完成成绩评阅卷工作,并在四川财政会计网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成绩公布后15天内,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到自愿选择的报名点所在的财政局登记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八、考试合格的考生资格审查及证书领取

  考试合格的考生,提供所填报名信息中所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自愿选择的报名点所属的财政局进行资格审查后,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九、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照免试条件,正确选择报考科目。若弄虚作假,选择科目错误,则本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2.考生报名上传的电子照片必须是白底的彩色证件照,大小不超过30KB,像素114×156,否则审核不能通过。

  3.考生务必妥善保存报名信息特别是准考证信息,以备查询成绩时用。

  4.考生网上信息填报完整准确,照片上传成功并符合要求,缴费成功,方可确认报名成功,才能在考前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