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西南科技大学网络教育2012年度校外学习中心工作年会在丽江召开

2012112530日,西南科技大学网络教育2012年度校外学习中心工作年会在云南丽江召开。来自全国76个校外学习中心的代表、校内各教学学院及网络教育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朱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营池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2012年度工作,表彰了2012年度学校网络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优秀教学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上,副校长朱强研究员作《思则有备,再接再厉》的讲话,通过聚焦党的十八大,回顾2012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2013年大家能再接再厉:要树立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意识,要凝聚网络教育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凝练特色的共识。

校长助理、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营池在《加强品牌建设促进网络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讲话中,总结了2012年工作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2013年工作要点:提高思想认识、保证教育质量;加强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推进牌战略、确保持续发展。其中对品牌建设的目的和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第一届网络教育校外专家委员会作工作总结

副院长刘玉莲以《齐心协力,切实加强过程管理;携手共进,扎实推进品牌建设》为题,以大量的实例和数据为证,总结分析了2012年招生、收费、教学、教务工作,并就如何做好这些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布置了2013年春季招生工作,公布了允许招生的学习中心及招生指标。

分组讨论中,各学习中心代表围绕品牌建设、招生方案、考试改革方案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场

 

会场

 

副校长朱强讲话

 

校长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营池讲话

 

学院副院长刘玉莲讲话

 

分组讨论1

 

分组讨论2

 

分组讨论3

 

优秀学习中心

 

优秀教学组织单位

 

先进个人

 

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