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教育部:专项检查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

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对67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普通高等学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开展试点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试点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的主体地位,严肃查处各类违规办学行为,加强教学质量监管,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实现现代远程教育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教育部决定对试点高校进行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为67所试点普通高校网络教育学院开展的网络高等教育,以及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和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据了解,专项检查主要内容是试点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情况、现代远程教育合作办学情况、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情况、校外学习中心管理情况、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情况等。

教育部:专项检查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