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专栏
关于统考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数据修改变更的说明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电函

 
网考电函[2011]30号
 
关于统考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数据修改变更的说明
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关于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1年考试工作计划》部署,目前 “统考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统考系统)和“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 (以下简称阳光平台)考生数据对接工作已基本完成。对接原则:2008年以前入学的考生数据,以“统考系统”中为准,从2008年开始入学的考生数据,以阳光平台为准。对接完成后的数据,统考系统会自动对2008年前及2008年后考生数据进行标记。
各试点高校2008年之前的考生信息在统考系统中存在数据不全或漏报的情况,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继续开放补报和变更权限,各试点高校按原先操作步骤进行。
2008年以后的数据变更在阳光平台进行修改,如果确认信息错误,请打报告至网招委,确认后进行修改,更正后及时同步到统考系统中。
注: 2008年以前在统考系统中进行信息增加及更正数据将不做统考通过标记设定,不反馈到阳光平台中,请各试点高校慎重操作。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