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斤"胖妹"勇夺英国小姐选美亚军
2008-07-21 21:14:32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据俄罗斯媒体7月21日报道,7月20日英国2008年度全国选美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新科冠军劳伦-科尔曼将代表英国参加下届世界小姐大赛,但是此次大赛最大的亮点却是体重80公斤的亚军赫洛亚-马歇尔,主要原因是身材肥胖的她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打破了传统选美标准,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现年17岁的马歇尔身材肥胖,远远偏离大众所熟知的传统选美标准。她登台表演时所穿衣着的尺码是50,而不是其他选手的34,因而被同台竞争者亲切地戏称为“肥妞”。但是她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向所有人证明,身材肥胖的人不仅能够好好生活,还能穿上50码尺寸的衣服展现自已的美丽,成为英国小姐。但是当去年的英国小姐当众宣布比赛结果时,尽管马歇尔非常自信,却仍然不能相信自己荣获亚军的意外结果。

    此次英国小姐大赛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军营选手、绰号“战地芭比”的卡特里娜-霍奇,她是英军一名现役士兵,现年21岁,3年前曾在伊拉克前线服役。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