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广东女中学生偷窃被发现后 被逼脱衣凌辱
2008-11-19 10:21:46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开平侮辱女生事件发生后,在某社区上,小猫的朋友今天给我发来一段视频,让我翻译里面的对话。该视频长达9分钟,视频里的广东女中学生先是遭同学殴打,然后被逼脱光衣服拍下视频。而事件发生的原因竟是因为这名女同学前后三次偷了同学的东西,而殴打并逼他脱衣服竟是她的同学,而且这里面还有好几个女同学的声音。施暴的几个学生从头到尾都没有露脸。但他们的对话里透露了,他们会传到网上让“麻勒佬”(粤语)一起观看。女生说,如果我脱光了,你们是不是不打我,让我走……

  我不知道广东这边的孩子都怎么了,为什么会频繁发生这类恶性事件?我不想过多表达我的愤怒,我只想把这个事件曝光。一切交给社会交给法律处置。

  发帖网友还说:“如果你是记者,请给我传呼证实身份,我会给你发视频,网友请别给我发传呼,我不想把视频流传出去。”

  我国<刑法>在保护公民人身权利方面,具体规定了以下几种犯罪:

  1.侵犯他人生命的犯罪,包括:故意杀人罪和过失杀人罪;

  2.侵犯他人身体健康的犯罪,包括:故意伤害罪和过失致人重伤罪;

  3.侵犯妇女身心健康的犯罪,包括:强奸罪,奸淫幼女罪,强迫妇女卖淫罪;

  法律是神圣的,不管是什么人,如果不惜“以身试法”,肆意践踏公民的人身权利,触犯刑律,那么,他就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