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楼下连唱情歌1小时打动女友 网友全程曝光图
2008-11-26 10:12:35   来源:大洋网   评论:0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谁说博士不解风情,这不,华师大的一位博士生唱歌向女友求爱的全过程在网上披露出来了,据发帖网友称,这是在不久前发生的求爱情节,现已轰动全校,在同学之间传为佳话。

    ●时间:2008年11月16日16时

    ●事发地: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生活区女生宿舍楼下广场

  她们在看什么?

    女生甲:“快来看,楼下的男同学在做什么?”

    女生乙:“他手拿一束红玫瑰花,还有礼品,是不是来求爱的?”

    女生丙:“你们听听,他在唱歌!”

  男生唱起情歌

    发帖网友称,这位博士生好像喝了点酒,酒后吐真言,他喊了一声:“我爱你!”接着就唱起《怎么会狠心伤害我》这首歌:“怎么会狠心离开我,这一切到底为什么?守住两个人的日子,一个人过。”

    10分钟过去了,女生宿舍楼上没有人下来,男生调整一下情绪,又选《为爱停留》这首歌,唱道:“回味曾经你的温柔,牵你的手,回味曾经你的温柔,为爱停留!”

    20分钟过去了,女生楼上还没动静,男生清了一下嗓子,又接着唱《简单的爱》:“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

    30分钟过去了,女生宿舍楼还没有人下来,男孩在苦苦的期待中越战越勇,唱起了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40分钟过去了,还没见到心爱的人来,侧楼的男宿舍声援:“加油!加油!”男孩回头和同学们打了一个招呼,伸伸腰,抖擞精神,又唱起了《小酒窝》:“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得刚好。”

    50分钟过去了,女朋友可能害羞,还是没下来,男孩又唱起了《为你写诗》:“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60分钟过去了,女友也许是在考验他,还没出来,这时侧楼的男生不知是谁起的头,男生和男同学们合唱《老婆老婆我爱你》这首歌:“老婆老婆我爱你,阿弥托佛保佑你,愿你事事都如意,我们不分离......”

  女友终于出现

    女孩被感动了,终于像小鸟一样飞出来了,以最快的速度飞跑着扑向男友的怀抱,众目暌暌之下与男友热吻。

  祝福有情人

    女孩害羞,在前面急走着,这时男孩来了兴致,唱起了改版的《纤夫的爱》:“妹妹你前面走,哥哥我跟后头,恩恩爱爱,情思荡悠悠。”

    这时,楼上的男生女生沸腾了,接着一起唱起这首歌:“让你亲个够,噢、噢、噢、噢、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 邓毅富)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