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高分烤鸭绝技:雅思阅读8.5分这样炼成
通过这次考试,结合我所学到和掌握的知识,有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愿与大家分享。

  相对来说,阅读可算是我的强项。首先,无论任何考试,基础都是非常重要的,万丈高楼从地起,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平时不要小看任何不起眼的语法,因为考试的时候你分析复杂句子时,那也许就是你的救命稻草。对语法掌握比较好的同学,在遇到任何复杂句子的时候都不会心慌意乱,我觉得。除了语法,平时对词汇的积累也是很重要的,你的词汇量越大,阅读的时候也就会相对地轻松很多。

  其次,平时一定要做广泛而大量的阅读,为考试打好基础。我自己由于现在专业的关系,平时看的专业方面的英文杂志和文章稍微多一些,这对我考试也有一定的帮助。因为考试的阅读是三篇在两千五百字左右的文章,如果平时没有较长文章的经历的话很容易在考试的时候紧张。所以我觉得平时无论是词汇、语法还是文章都应该有一定的积累。

  以上都是战略的准备,再说战术—也就是阅读和做题技巧了。首先通过平时的训练,心中会比较有底,考试的时候不会太慌。在审题的时候也会运用一定的方法判断哪些题先做,哪些题后做。这样会比较有效率。

  另外考前的准备工作也很重要,心理上的调节是一个重要的方面,考试是很重要,可它不是全部,放松心情去考反而会有更好的效果。在考试之前的每一天都严格按照考试的要求做练习是保持状态的一个比较好的方法,不单是做练习,做了以后还要总结,这样会更加有效一些。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这是我想送给大家的。祝你们好运!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