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关于发放“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

全国高等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 

 

关于发放“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

展览会免费电子门票”的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的各会员高校、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各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由教育部主办、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展览会”将于12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届时,国务院、教育部以及相关部委领导将莅临指导。

本次展览会是建国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的继续教育数字化成果展,是响应国家关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的号召,远程教育是学习型社会建设的一种重要形式,各试点高校都在进行积极探索改革,大力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希望各个学校、学习中心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展览会不仅对广大学习者和参展单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也对即将进行远程教育的其他高校以及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具有重大意义。展览会上,参观者可以快捷地直观的地集中了解、亲身感受我国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和最新成果,特别是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十多年来在资源建设、教育技术以及学习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展览会更是参展单位之间相互了解、学习的重要机会。本次参展单位包括上百家高校、企业和事业单位。展览会吸引了一大批国家级媒体的高度持续关注,将会为参展单位提供强大的宣传支持服务。

请各高校积极组织、发动本校师生、学习中心同仁前往参观。展会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奥运会鸟巢体育场北侧)。门票可登陆展会网站(http://ce.hep.com.cn)自助打印。

 

 

展会组委会

20111218

 

展会期间系列活动总体日程安排

20111223-25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主持人

12

21-22

全天

报到及布展

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E3-E4展厅

会展公司

12

22

下午3:00

展会新闻通气会

国家会议中心

部新闻办

12

23

上午8:30

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

共享与服务成果展示会开幕

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

E3 门厅

教育部

上午10:00

全国继续教育工作会开幕

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4

大会堂B区 会议室

袁贵仁

下午2:30

全国继续教育工作会(学习文件

和教育部项目启动仪式)

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4

大会堂B区 会议室

林蕙青

7:30-9:00

[主题晚会]“一生伴随我”全国部分省市继续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大学生体育馆

中央教育

电视台

12

24

上午9:00

高校继教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

309A会议室

严继昌

下午2:30

高校继续教育经验交流会

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09A

葛道凯

下午2:30

免费学习卡派发仪式

国家会议中心展览区

E3门厅

 

12

25

上午9:00

高校服务社会百对签约仪式

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

309A会议室

 

下午4:00

撤展、代表离会

国家会议中心

会展公司

 

238:00-8:10参展商进场,下午5:00停止入场,5:30闭馆

248:00-8:30参展商进场,下午5:00停止入场,5:30闭馆

258:00-8:30参展商进场,下午3:00停止入场并开始撤展

 

附件:关于发放“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展览会”免费电子门票的通知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