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关于做好2012年春季网络教育学生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完成2012年春季网络教育学生信息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系统关闭时间:2012213日上午10,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在此之前上报完已报名的所有学生信息。

二、入学考试时间:2012219

三、请各学习中心务必按照新生电子照片的拍摄标准(拍摄标准请在学院网站“网络教育科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对2012年春季报名学生进行电子照片的拍摄,并在录取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网络教育科。

四、凡报我院网络教育专升本层次的学生,必须提供在“学信网”上前学历查询打印材料或者教育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代理机构的前学历认证报告,同时必须签定前学历毕业证书真实性承诺书。

五、各学习中心在上报学生信息时,请务必将报读专升本层次的学生的前学历信息填写完整、准确。

六、报读高起专的学生年龄不小于18岁,报读专升本的学生年龄不小于20岁。

七、各学习中心在招生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我院2012年春季网络教育招生简章以及学院各项招生规定,规范招生。严禁乱承诺、乱收费、跨地区招生等违规招生行为的发生。

                  网络教育科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