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问答
全国网络统考的科目包括哪些?

一、高中起点本科学生的统考科目是:理工类专业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 B )》、《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 B )》;文史法类专业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 B )》、《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 B )》;其他专业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 B )》、《计算机应用基础》,由试点学校在《高等数学( B )》和《大学语文( B )》中再任选一门进行统考。

二、专科起点本科学生的统考科目是:英语类专业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 A )》、《计算机应用基础》;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 C )》、《计算机应用基础》;其他专业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 B )》、《计算机应用基础》。 专科起点本科教育入学考试科目中没有《高等数学》或《大学语文》成绩的,按不同专业须加试统考科目《高等数学( B )》或《大学语文( B )》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