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证书
《综合作业》网上作业上站的通知

尊敬的电子商务专业考生: 
  根据教育部自考办有关文件精神,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专科,专业代码01A0802)的综合作业课程(4学分,课程代码00904)改为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
  《综合作业》是电子商务专业(专科)学生在学习了全部基础课程和其它的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基础》、《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最后的一门实践性质的课程。《综合作业》是一门综合实践型,含有网上作业要求的的课程,没有理论讲授的教学安排和教学内容,因此,也没有相应的教材和教学大纲。本课程实质上是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教学的实践环节中的综合实际应用环节,着重对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进行考核和测评。要求学生在掌握了各门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操作的基础上,综合应用各门课程的相关知识来解决开展和应用电子商务的有关实际问题。 
  针对学生反映网上作业收费高的意见,同时为了提高在册电子商务专业考生的网上作业完成率,使即将毕业的专科考生按照考试计划要求完成规定的网上作业,顺利毕业,获得下列证书:
  a 由所在省(市,自治区)自考办和主考院校联合签署的电子商务专业(专科)学历毕业证书;
  b 由教育部自考办和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签署的电子商务中级职业证书。 

  基于上述原因,《综合作业》的网上作业,4学分,收费280元,针对下列符合1或2条的考生按75折收费即收210元:

  1 已交下列课程费用的:《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基础》、《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五门课程的网上作业;

  2 一次交下列课程费用的:《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基础》、《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综合作业》等六门课程的网上作业,其中《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基础》、《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五门课程的网上作业收费标准不变;
  不符合上述1或2条的考生,按280元收费。

  《综合作业》第一批作业已经上站,共十批作业。请考生抓紧交费选课。

  祝考生学习顺利,考试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