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认证
思科即将升级CCIE路由交换(R&S)笔试
思科系统在07年5月9日左右宣布它将很快升级CCIE(R&S)认证笔试,以便给考生授权最新版本的CCIE(R&S)认证。

  这次升级最新笔试考试的版本号为3.0,根据思科官方网站的描述,Prometric and Pearson全球考试中心将于今年的6月19日公开披露这一消息,但是根据官方网站上面的描述,并没有明确地指出新版本代替旧版本的具体日期。

  考试的新内容包括先前没考过的内容,比如MPLS和IPv6等,具体的内容可以参照新版笔试考试蓝皮书

  根据思科的规定,无论谁在07年6月19日之前注册参与笔试考试,都应该继续学完现有的所有考试内容介绍

  通过CCIE笔试考试就会授权考生尝试完成认证部分为时一整天的试验考试。通过一类的CCIE认证笔试也常常还可以更改其他类的思科认证。

  思科为每个获得CCIE认证者提供一个认证序列号,其中路由交换(R&S)类认证部分得到了最广泛的认可。今年早些时候,思科升级了CCIE笔试考试Security and Service Provider部分的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