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外语
北京2011年成人英语模拟题五
 Part Ⅱ 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16.「答案」B.despite:不管,不顾。而In spite of 才表示此义。

  17.「答案」B.object to 是固定搭配,其中的to是介词,后接动名词。

  18.「答案」C.“there is no sense in doing sth.”是固定句型,表示“不必做某事或做某事是没道理的”。

  19.「答案」B.动词give 与主语she 是被动关系,所以用given. provided 是连词,相当于if。

  20.「答案」C.本题考查used to do (过去常常做某事)和be used to doing sth.(习惯于做某事)的区别。

  21. 「答案」D.means (方式,方法)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

  22. 「答案」C.不定式作宾补。句意是“我们有几个型号供你挑选。”

  23. 「答案」A.Remind sb. of sth. 提醒某人想起某事来。固定搭配。

  24. 「答案」A.pay back:换钱。pay for:付账。

  25. 「答案」A.nothing but:只有。

  26. 「答案」C.考查独立主格结构。problem与solve是被动关系,因此用过去分词。

  27. 「答案」C.look forward to doing sth.:盼望着做某事。to 是介词,后接动名词。

  28. 「答案」C.avoid doing sth.:避免做某事。备选项中只有avoid后接动名词。

  29. 「答案」C.由前句not a serious 可知这里应填minor(较小的)。

  30. 「答案」D.run out of:用光。run away with:逃掉;run down:往下跑;run off:离开。

  31.「答案」C.在句型“It is necessary that…”中that 从句中要用虚拟语气,其构成是should do。

  32.「答案」C.insist表示“坚决要求”。其后的宾语从句中要用虚拟语气,其构成是should do。

  33.「答案」B.as替代后面的句子she has no personal hostility to us。

  34.「答案」D.urge(强烈要求)后的宾语从句中要用should do 表示虚拟语气。

  35.「答案」D.doubt用在否定句中其后的宾语从句要用that引导;用在肯定句中其后的宾语从句要用if或whether引导。

  36.「答案」A.would rather 后的从句中用虚拟语气。一般都是用一般过去式表示虚拟。

  37.「答案」B.embarrassed:感到困窘的。discouraged:泄气的;disappointed:失望的;bewildered:迷惑的。

  38.「答案」B.break out:突然爆发。last:持续。

  39.「答案」B.Hardly… when:一……就。

  40.「答案」A.本句考查结果状语从句中连词的使用。全句意思是:这孩子太累了,以至于晚饭后不久就上床睡觉了。so…that:如此……以至于。

  41.「答案」C.表示三者及三者以上的没有一个用none. 两者当中没有一个用neither或nor.them 代替three ways。

  42.「答案」B.long for:渴望。

  43. 「答案」C.Hesitate to do sth.:不愿做某事。

  44. 「答案」C.put away:收起来,存储;put out:熄灭;put off:延期。

  45. 「答案」B.specimen:标本,样品。sample:试用品。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