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四川大学网络教育2014年9月期末考试安排表及补考安排
     192021日两天是期末考试时间。请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考试时间和场次,提前安排好工作,必须按时参加。否则会加大你的补考难度,你将难以按时毕业。

2、考试时一定要记住带上你的有效证件。要凭学生证或身份证进考室。

3、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卷面一定不能雷同,尤其是主观题部分绝不能雷同。试卷答案雷同的行为会严格按照作弊条例处理,该科成绩以零分计,如是本科层次的学生,同时取消其申请学士学位的申请资格。

    4、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认真完成网上作业,练习好模拟题和看好教科书。

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提前做好考前相关准备,认真参加考试,你的认真和充分准备是对你自己负责的表现。

祝同学们考试取得好成绩!

 

关于13春、13秋进行毕业照片采集的通知

 

按惯例在每年9月的期末考试期间,要进行相关年级的毕业图片信息采集工作。

经研究,特定于920日、21日两天进行13春、13秋两个年级的毕业图片信息采集工作。按教育部规定,没有毕业电子照片,学信网无法查询学历。按川大网院规定,没有毕业纸质照片,学生拿不到毕业证和毕业档案。请班主任督促学生按时到现场照相,为按时毕业做好准备。往届生没有进行毕业图片信息采集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到校进行毕业图片信息采集。地点另行通知。

拍摄要求
1、建议学生要着深色服装,着装整洁,尽量着正装,不要穿蓝色衣服(照片背景为蓝色)。

2、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用于读取、校验、确认个人信息。
3
、毕业采集费用15元一人。请自备小钞。

4、请学生准时到场,在拍摄场外按先后顺序自觉排队等候并保持现场安静,请遵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现场流程,进入拍摄教室并按照顺序等候拍照。

期末考试安排表及补考名单(点击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