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川大网教14春参加2016第一批次论文写作的通知
参加本批次论文写作的同学们注意:

1. 从2016年1月19日(二)开始写作论文初稿。初稿提交时间:2016年1月26日0时--2016年2月24日24:00截止,过时,论文系统关闭,初稿无法提交,同学将失去论文写作机会。

2. 同学们应尽早完成论文初稿并提交,争取获得指导老师的修改意见,完善自己的论文以后再次提交,从而获得更好的成绩。论文可以提交三次,修改二次。同学也可以给指导老师留言。

3. 如果论文初稿不及格,就不能再进行论文终稿的写作,从而失去本次论文写作的机会,同学将不能按时毕业!

4. 希望申请学位的同学请进行毕业论文预约“答辩”(我的论文--点击“申请答辩”),2016年2月24日24:00申请论文答辩截止。如果不申请学位,学生不需要论文答辩,所以一定不要申请答辩!切记!

5.英语、金融、行政、社会、保险、药学6个专业的本科同学,需要在2016.3.1.之前完成“毕业实习报告”!同学们,我们的本科学习的两年历程,已经快到终点,加油吧!亲爱的同学们,就像“跑男、跑女”一样奋力冲刺!

相关热词搜索: